close
>"<...
嗚嗚嗚....(哭泣)
海邊再度離我而去了...
我的沙灘、大海、藍天.....以及許多沒好的事物......再度跟我說再見了.....
明明離我那麼的近.....崎頂.....別離開我....
台啤、張震嶽&熱狗、其他樂團、煙火秀..........別離開我
嗚嗚嗚....(再次哭泣)
因為這個月已請了4天連休假期本想好好好享受墾丁熱情..........沒想到慘到不行
現在有來個2007啤酒節~我又沒辦法去
嗚嗚嗚....(大哭中....)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的夢幻都在那等我去實現押~!!
嗚嗚嗚....(痛哭)
我愛的夏天.....節目正在陸續開始...............都錯過了
嗚嗚嗚....(狠狠跺腳中...)
不肝心~不甘心~不甘心~
嗚嗚嗚....(坐在地上四肢跺地)
還我夏天~還我夏天~還我夏天~
嗚嗚嗚....(瘋狂大叫)

以下是相關主題照片的連結

                  ↓

http://www.pixnet.net/album/kimijmc07/1836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