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尷尬的笑著)
原來....你都知道了.... 
好丟臉唷~ 
沒想到我失算了....!!
想說天蠍座的只會敷衍沒那閒功夫去看部落格這種東西....沒想到我失算了... 
慘念....!!
天啊....!!你看了多少~!!
痾....都看完了.....
= =" 我能說什麼嗎.....(真想挖個洞把頭埋起來)
其實......(也還好啦~感覺也蠻爽的~這種不可能的事成真了....安慰著自己)
沒錯......再一次赤裸裸的被你發現了......(丟臉~丟臉~丟臉~)
我問你看了感想怎麼樣?!
你說不錯沒想到你的文筆跟你的落差那麼大 (我喜歡這種讚美因為已經習慣了,這樣才能顯現我的特別~ 偷笑中....)
你也說不錯我還蠻誠實的~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又在偷偷暗爽了~沒錯這就是我...)
原來還是被發現了~!! (嘿嘿....或許哪天你還是會看到這篇...噓...我因該還沒開始說的壞話...呵~)
這麼說...要說你壞話也沒辦法了....因為這個秘密基地被發現了....(ㄎㄎㄎ...管他的繼續寫....哇哈哈哈)
原來你也知道這是寫你唷~我還以為你不知道....算你聰明~!!....(其實是自己傻傻的以為沒人會知道...) 會這麼寫....算是....報復?!(哈哈哈...說笑的啦~)
忘不了...(這是事實... = =") 因為太難忘,也怕哪天真的忘了....所記下的筆錄
心機太重....(= =" 承認有那麼一點)
不讓誰都忘了有它的存在....讓它在這短短的敘述中繼續活著....(完蛋...我做壞事了...感覺好像在精神折磨...老天爺押~請原諒我...)
想知道"誰"發現了誰?!與發現了"什麼事"嗎?!
大家知道與看過我寫的文章因該都知道吧....
沒錯....是X男.....
= =" 他還嫌我幫他取的代號太難聽....(假外省音...有沒有搞錯~!!)
真想拿酒瓶把你敲暈~!!呵~ (噓....秘密策劃謀殺計謀....痾.....該不會......又被螢幕的X男給發現了....)
痾....好像.....有股冷風吹過....這是X男下蠱嗎!? (完蛋...說他壞話...哈哈哈...螢幕前的X男~!!你應該不會對我怎麼樣嗎?!如果可以....歡迎來吧~我任你宰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