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沒解決就是可以這麼煩~
馬的幹 真的很不想說髒話 但悶久了會得內傷的
為了自己好不想得憂鬱症所以還是說了(明知這是藉口) 去你媽的幹(還是毀了形象頭上冒火誰管那麼多)
只是自己與朋友的墾丁行沒去的關你屁事押 我知道你們沒去關心的都是親人 但是你們嚴重影響我們的行程了
說是為了我們好 但你們有沒有先幫我們想想押 我們只是想完成我們的行程
本來我們就是以自由行為主的 自由行當然是大夥開車押 就因為沒事過所以想瘋一下
我知道你們"大人們"都是為了我們安全
先是安兒的"大白"(中型休旅)不能出席因為雖是她名下的車
可是她的母親大人說這樣車會很傷所以要他放棄
之後換我的"小白"(普通轎車)不能出席因為我家父覺得心毛毛外加他不太希望我遠行而做的牽制行為
這種事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只要是我的朋友都知道的事
靠~就因為這樣我們必須另找方法了
聽徐癲說其實火車或許不錯雖有可能會麻煩點 但一定也有他的樂趣在
小巴也可以只是可能配合度要做些調整外加"摳摳"有限
天阿~還我的自由行~ 不然哪叫自由行押~!!
墾丁等我們~別走~
馬的 想到就氣 家裡的老頭一直唸 我心中就一直悶著OS
馬的我已經21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自由押~ 難道上床都要給你看姿勢好不好嗎(雖是氣話但應該懂我要說的事什麼)
"大人們"總是要把我鎖住 到底要的事什麼 你們要我獨立可是又不願意我去實行
你們的矛盾到底是為了什麼你們到底有沒有想清楚押...
我多麼想來個離家或出境 換個地方讓你我都可以想清楚彼此要的事什麼
臭安兒~又沒接電話
要跟你討論人卻不再 不用想一定在那小男人的床上吧
靠~ 我整個人就是悶到極點
我整個就是已經列好我要殺人的名單了
幹~!!我又想殺人了~這次的名單裡有意想不到的人選
真的是火氣太大了...
夏季果真來到了 也讓人心浮氣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