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我毋塔ㄘㄟˋ (台) 我果然很喜歡阿弟的歌... 這首歌真的很實用~ 拍謝~拍謝~我毋塔ㄘㄟˋ (台) 我跟陳小三八(我妹)一起相邀去台茂觀看全台大專院校的第一代設計展(2007-5-20)~ 我與陳小三八犯了丟臉的錯誤~ 我們看見一位設計師的作品很不錯~ 所以我們兩就興奮的拿起他們的自製名片 看看這位設計師到底叫什麼姓名好讓我們自己記住他












陳小三八她承認中文不好 她雖是中國人但不知為什麼就是不好
結果他卻在設計師旁不到2個人的距離念著設計師的名片
陳小三八說:「邵子 ㄕㄨ」
我說:「妳說什麼再唸一次!!(糾正她的意味)」
陳小三八說:「邵子 ㄕㄨ 沒錯押~!!難道我唸錯囉~那不然怎麼唸」
我說:「他叫邵子 ㄌ一ㄡˊ 不是唸邵子 ㄕㄨ」
以上是2007-5-20的事~
直到今天我們兩還是再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我的母親大人說叫我們去翻翻字典
那個字不叫 ㄕㄨ 也不叫 ㄌㄧㄡˊ 是叫 ㄩˋ
天押~ 拍謝~拍謝~我毋塔ㄘㄟˋ (台)
拍謝~拍謝~我毋塔ㄘㄟˋ (台)
母親大人笑說叫妳們兩讀書不讀書~還讀錯字...
我跟陳小三八心想 在當下那個設計師因該很想哭吧 因為我們兩把他的名唸錯了
拍謝~拍謝~我毋塔ㄘㄟˋ (台)
希望那個設計師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