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很傻眼
親愛的學長
你明知道我這人很愛搞曖昧(朋友都清楚)
我的曖昧是因寂寞而作祟 你也清楚我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你知道我動機只是找個短暫出口
可是你好想有點太過投入了
你要的跟我要的好像不太相同
你要的是人陪可是卻不想有束縛感 我要的是個安全感能知道對方彼此的心理 就算不言語也知道要什麼
可是目前的我...剛失去 心很亂 就連自己要找什麼都不清楚
拜託別來攪局 你這樣只會讓我開始抗拒你
我願意聽你說 但不見得我完全認同
我現在需要清醒 我必須要找回自己所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