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可以教我你是如何的克制不去想起
我想擁抱你 但是擁抱要乾淨的沒有成分 我目前辦不到
就怕自己緊緊擁抱你使你窒息
就算得到擁抱我卻不能找回什麼我也沒關係 但也要你願意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才發現沒辦法實行
每當一個人都會看見你的影子 明知道你已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是個愛哭鬼但還是無法抗拒不去想你
每次告訴自己哭完一定可以振作 卻不是如此
只要可以聯想起你的東西我都可以哭個好幾回
你給的我都一一記著 小心回味
但這個痛還要多久才可以撫平 不再如此疼痛
教我 求求你教我
教我如何放開你 讓你自由 讓我清醒 讓我不痛
我想你 好想見你
但這樣又能改變些什麼 我知道我的痛不能跟你說
因為這樣只會讓你也處在痛苦之中 我該跟誰說
習慣成性真的很難改 因為已經習慣有你的時候
就像你還是對我有些習慣
那天你叮嚀我 我知道這已是習慣
但身分不同就該有所改變 我偷偷含淚跟你說要改
其實多麼希望你別改 想多感受你還在乎我的時候
很自私吧 因為我還希望有和你在一起的任何機會
諷刺的事 時間與距離開始改變了這一切
我要的和你要的開始有了差異與距離
不得不改變我與你的關係 我知道這是為你好也是為我好
也不必擔心誰遷就著誰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放下 教我 求求你教我
雖然我看似沒事 我想你也知道我都在顧做堅強
你知道可是你沒戳破謊 只希望我可以好過些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沒辦法恨你
如果恨你說不定也不必弄得如此疼痛
現在我才發現有愛過才會痛過 是沒有道理的
題目是你給的答案你比誰都清楚
如果是...朋友 請你教我如何分清楚自己的角色幫助我
你也可以有權利放棄 當做這是我個人的感情抒發
以好朋友的身分與你分享 (說不定這樣我還可以更認清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我真的很想你不只是...朋友
我果然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對不起 我又讓你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