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我
你現在才知道嗎!?
我禁慾一年多結果今天還是破戒了.........
為什麼就是戒不掉你
很開心你今天真的穿上制服,可是過程卻很遭沒像之前一樣的性服感........我的身上還是多了幾到你留下的痕跡
今天的你很粗暴,或許是故意懲罰我吧.....
今天的你很妙
我說:我發現你越來越帥耶~
你說:當然呀~誰要我是你的情人....是情人呀(超小聲).....我們是情人沒錯~
我說:你這是在反問自己嗎?!在為自己說服自己嗎?!
你說:這不需要說服自己,本來就是呀~
當下的我有偷偷的開心一下,但也要讓自己清醒........因為我們的關係本來就不是情人而是........泡友固定性伴侶而已
你要我11點半到,我卻在12點多到......你生氣了,要是我也會生氣
不過我還是故意了
你說我怎麼這麼不受控制
我笑笑說我也不知道,我一直都這樣
沒錯這就是我,你要我有個原因的回答你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呢
這就是我~!!有時很順從有時很反骨
就這樣........我今天又空虛了又悶了
我應該要認命呀~畢竟自己接受這樣的玩法.......
這樣也好.......才不讓我更加沉迷你的肉慾裡
抱歉,你早該認清我是這麼的不受控制~是玩咖的你怎麼可以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