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不是抱怨,只是把事實說出來)
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價內衣店
沒有業績問題
但卻多了很多問題
老闆有殘缺,心地還這麼不善良
愛扇風點火、火上加油、常不暗理出牌...明明沒有的說都要把它說成有~
其實同事都不太會勾心鬥角,因為他覺得太平靜要攪亂一下才甘心。
一直提倡同事間不要太好,彼此是競爭的敵人才會成長~
(幹,一定要這樣做才會成長嘛,有些道理是對的有的是歪理)

我不爽做所以我辭職了~!!

 

 

原因:


1.雨天市場沒什麼人,想說吃個早餐等等幹活,電話來了...
老闆:你還有時間可以浪費唷,你就是要把客人叫近來這是你的工作,請搞清楚你。
(為你工作是常理但你的口氣就不對~之前都沒叫賣這種形態,只因為我叫過一次吸引了一些人就這樣指使我)



2.不事先早說要輪調,每個地點開市時間都不同,早起有請床氣只是不愛開口說話,可是面對顧客不會這樣...
同事告狀:小孟今天很奇怪耶~都不說話還臉臭臭的給我看~
老闆:請你注意你的行為,是誰欠你錢嘛,你想擺給誰看。
(只因為沒跟同事互動就被打來挨罵,幹你娘勒~干你屁事呀~)



3.不時要我認清扛責任,要有企圖心
老闆:你應該要抱著做店長的企圖心去做事呀~不能只做這些事~
我:我知道我的本事還沒到,還最學習中。
老闆: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你學習耶~請你考清楚
我:這裡那麼多能力比我好的人可以升呀~我願意領固定薪與而外加班費就好了。
他就開始到處都同事說:他命賤,只能做工人命
(怎麼樣~糙~你以為你的錢好領唷~當個頭還要被罵被轟、他爽你幾時離開才離開、回家還要接你的電話,領的只是責任制的薪,我何苦呢~我才不想當傻瓜)



4.不能太好
老闆:小孟你怎麼這麼厲害跟誰都處的那麼好,有說有笑的。
我:還好吧~難不成要哭嘛!?要我為敵我做不到~太辛苦了~
老闆乾笑...
(明明就是嫉妒與你預計的情況不同,你的目的失敗)



5.愛殺雞儆猴、抓牛罵馬
好不容易下班還要回總店幫你加班,一到總店加我一共有10個人。
17箱貨弄不完!!
原因是其中一個同事用錯了建檔內容,我很不爽因為我要從弄幫他擦屁股。
總店長為了維護他的愛將還想抓我頂:小孟是不是你用的
我:請把條碼給我,我看了一下還好我又存檔證明不是我用的
總店長不相信又發現又有一批錯的:小孟又錯了這是你用的嘛~吼~你完蛋了
我:請把條碼給我,抱歉這不是我做的
總店長不相信,所以找了他的愛將問個清楚
愛將:對~這些是我做的怎麼了嘛?!
總店長:痾...是唷~沒事了~你用錯了,小孟幫我打給老闆要他修改。
老闆早就監看到了,所以沒罵我,掛完電話
我:老闆今天心情不錯耶~
總店長:怎麼了嘛?!我想應該是最近各店的業績不錯吧~
我:是唷~沒啦~想說怎麼這麼好,沒罵我~想說之前都會罵我的呀~
總店長:那是當然的呀~誰叫小孟每次做事不用心當然會被罵呀~
我:真的吼~嘆~我都必較衰遇到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店長:對呀~小孟比較顧人怨~(笑...)
電話來了,打來轟她的,我是故意的,他應該也聽出來了~
電話結束後,發現根本就一半的貨物都錯誤...


隔日,老闆到總店一進門對著我說
老闆:昨天很多錯吼
我:喔~對呀~(繼續幹活)
老闆坐上他的座位:昨天很多錯吼
我:有不是我做的
老闆:我又沒在追究誰
我發現條碼墨帶要沒了:老闆這些東西沒了,可以幫我叫嘛~
老闆:好呀~可以~(他就在他的座位小瞇了一下)
他醒了剛好是條碼沒了也看見了,就像發瘋了似的發飆...
老闆:搞什麼鬼,東西沒了怎麼不叫,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到底怎麼做事的,昨天也是還一堆錯誤的,搞什麼鬼呀~
我火都來了這些又不是我負責的,真好笑,那些做錯事的都不在現場講給誰聽呀~
我:我怎麼知道我才剛被調回來,我也不清楚這些呀~況且昨天做錯的也不是我呀~
老闆:你在幹嘛~沒事幹嘛自己跳出來,我有在說你嘛~
我:沒呀~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給你聽呀~
老闆:你在幹嘛~還頂嘴,搞不清楚狀況呀~搞什麼~
我:我也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呀~
(幹~超爽的~我就是故意的白目,因為你侵略我了~我不願頂替他人的罪名)
昨日做錯事的同事出現了,可是更噁心的畫面上演~
老闆氣馬上消:小青你今天比較好看唷~最近多虧了你耶~辛苦了
小青:老大~哪有的事~都虧有你才會有我們大家呀~大家都辛苦了
老闆:你到底把貨用完了嘛~不是該分給其他家店了嘛~
我:快用好了,那用錯的還要一起用好送出去嘛
老闆:不用
我:我做完了,現在要把做錯的從新用嘛~
老闆:好呀~我教你
10鐘......
老闆:用這些幹嘛,你知道你分了那些出去給各家店嘛
我:先把條碼更改好在問其他家,在補印就好啦
老闆暴怒:你不懂我的意思,根本就是在亂槍打鳥,你可以回家休息了
我:好~那我回家~再見
打卡下班,走在街上我暴怒,回家後我跟家人討論說明天不想做了~
我家人說不能這樣,所以我決定只做到2010/2/13
他還一直揚言說:她以為離開了一個小羅羅,就會不行嘛~他大錯特錯
對我來說隨便,或許那個地方本來就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