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jpg 

2009-08-08直到今天手機都沒有為你響起...
我開始慌了...開始想你
這是你的欲擒故縱嗎?!
嘆...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你是國軍的一份子,當然是為了災情而去支援了吧~
因為過於臨時所以才沒有你的消息吧...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傳了兩封簡訊...
其實我也準備著最壞的打算...跟你說再見
2009-08-14我撥了我絕望的最後一通電話,想證實些什麼...
終於...有人接了,我不敢出聲腦子一片空白
另一頭出聲了,聲音不像你,沒錯這不是你...
他說他是你的學長,因為你去支援了,手機留在他那裡...就這樣
我該高興還是要難過...
高興是因為手機有了回應,難過是因為還是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開始擔心你是否過的好,也開心著你為了大家所做的
我崇拜你也以你為榮~
什麼時候我才能聽見你、看見你、碰觸你
這是你對我下的癮...
如果可以我想趕緊擁抱你,對你說...我想你,不能沒有你

 

 

 

 

 

 

 

 


JIANG Zhi-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