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微妙的感覺...
多虧收訊不佳我們認識了彼此
可是...傳了那麼多的簡訊卻不是你
可是...通最多電話的是你
男主角到底是誰?!
怎麼替換了我都沒有發現
才見面第一次,我們卻聊了2個小時多的電話
只是隨便聊...
可是後來演變成微妙的化學變化
是我多心了,還是你多情了
你到底要對我表達什麼?有意無意的說出曖昧的話
你不多做解釋,說我應該會懂
可是我卻想你親口說出答案
跟你通話有如觸電般,可是掛了電話卻有失落感
漸漸的會等著你的電話與簡訊
你說你也會如此
到底是誰病了,還是誰傻了
我好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種想哭的感覺
感覺好像熟悉,可是又好陌生
我是崇拜你,還是愛上你
感覺還缺了一些東西...
那到底是什麼?!在你身上找的到嗎?!

 

 

 

 

 

 

 

 

JIANG Zhi-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