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怎麼這樣....
太超過了!!


2009-04-23約下午3點
好不容易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想說難得太陽公公賞個臉去海邊玩板好了...
就興致高洋的拿起電話撥給阿佩約時間好出發~
就這樣到了她家我們很開心的上網查詢海邊的境況...
我們兩點多就起身出門,往我們的目標【假日之森】前去...
開心的在7-11買了些點心,就在....快到目的地時....我們出事了
在路口要轉小路時,我明明就打了方向燈要左彎,還小心翼翼的看是否有安全距離,就在我確定可安全左彎時...後方來個...極速抄車
幹~!!這不是我想要的....
那輛機車就這樣撞上我的後照鏡...我下車確認他們是否有大礙
(幹~女的騎車還比我矮約150還載了個約170的男生)
當時本人真的不是很好的心情,我說:你們還好吧?需要幫忙嘛?
(沒人理我)
再問:你們怎麼樣了?!還好嘛?!
(再度沒人理我)
原來他們有4人,兩台車,兩隊情侶(當事人,那對情侶互相著急的互看與關心對方是否有受傷)
我臉更臭了再問:請問你們還好嘛?!需要送醫院嘛?!
(終於有看我一眼了)
彼此一直討論該怎麼辦!?
當事者說:沒關係應該不用去醫院
他們的朋友女的超嗆的,質問我:你怎麼沒開方向燈呀~況且你沒看到我們嘛~
(你娘咖好的~我的火在蔓延了~要冷耐)
我說:我有打方向燈,而且還有看後方是否有來車再轉。況且你們時速過快耶~
那個很嗆的女人頓時有閉嘴五秒鐘說不出話來...
接著又說:你都看到我們加速,是不會讓我們嘛!!還轉彎
(幹~你的媽G8~還要我讓你!!靠~超車怎麼會在內車道呀~你沒腦子還是想找死呀~不是當事人說個屁呀)
所以,我沒再多跟他說話~這種人懶得理她
就這樣我載著當事人,去醫院與警察局備案。
一個美好的下午,就這樣連海水都沒碰到...毀了。


2009-04-24下午約1點多
因為對方的初步檢查的醫藥費是我負擔,因為過於臨時對方沒帶健保卡。
所以費用是NT$1300,後來對方補交健保卡所以我們一起相約領取退還押金NT$1000
當事者問:現在怎麼樣?
我說:你說的事理賠部分嘛?
他:嗯
我:目前就已兩種理賠部分來說,醫藥費要是你來有需要或許會幫你負擔,另一種就是車子的修理的理賠部分。這兩種你真的都有需要我會通知我的保險公司他們會跟你談。
他:所以這麼說理賠部分都是由保險公司來處理囉
我:是的
他:所以這麼說你都沒有責任?!
我:我不是沒有責任,而是我已託付保險公司處理此事,我是託付人還是有責任在押~
他:喔~這麼說我就是跟保險公司談就是了~所以是私下何解嘛?
我:可以這麼說,我會託付給保險公司處理此事就是了~所以你需要嘛?!如果需要我就把你的通訊電話給保險公司跟你聯絡~
他:嗯~好~把我的電話給他


2009-04-27下午約4點多
因為發現阿佩的錢包在我這,想說順路回家帶給他好了~
結果就在他家附近的轉角口....
(幹~馬的~是有那麼衰就是了~)
又是左彎,我前面還友台廂型車耶~他都沒事走了,為什麼偏偏是我!!
哭么~彎處有個轉角鏡,我看到了~白色比雅久、兩個沒帶安全帽的小伙子、時速超快的迎面過來...
我趕緊往右彎一些,還是撞上了...我的左邊照後鏡
對方煞車,輕微傾斜倒地...我深吸一口氣下車
他們趕快起身帶安全帽,我只說第一句話你們有沒有怎麼樣?!他們就弱慌說了我們沒事,加速離開...
幹~我真傻~因該看他們的車牌的....


同個地方撞了兩次....我家大白的左耳真的廢了,只差沒著地.....
我家人不僅把我禁足、即為擔心、傷財又傷神....
看來....諸事不順犯太歲,需找男人沖沖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