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越來越明顯的表態著
我變了,我變的非常不像個自己
極為叛逆,連自己都不可壓制的奔脫出來
這是為什麼....?!
我該給自己個什麼樣的解釋
厭倦了這種平淡生活,我需要刺激
厭倦了某種層次階層的朋友圈,我需要刺激
我變得非常不耐煩,我的好脾氣也漸漸的消失了
我想逃脫,我想我不用說太多...也有一些人發現了吧...
我變了...這也是自己讓自己走向另一個邊境路途前進著
我就是那麼的犯賤,我喜歡有種高低起伏、水深火熱的極限感
我不想多說,就是想逃脫
我要困綁也要自由,在相殘的矛盾裡找尋平衡
這會有真正的平衡嗎?!
我到底想做什麼、想要什麼
我該怎麼告訴自己、我該怎麼宣洩給對方聽
自己都不懂又要怎麼讓對方懂
放開我!!  你留下來,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