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新朋友    ﹝也是我的新領域階層的新認識﹞

在迎接新的一年時,還可以收到總統發給大家的紅包NT$3600    ﹝雖然這些都是納稅人提供的貢獻,不過有總統這樣的政策...也算是讓大家有個好兆頭好過年嘛~﹞

學會在過年玩麻將    ﹝會玩會胡牌,可惜不會算台...偶爾還會相公﹞

可以跟大伙相聚〝晩出早歸〞    ﹝這更是一大突破,畢竟住家裡還是有門禁這種東西﹞

這次我也給自己一個驚訝  學期平均81.17    ﹝我真不敢相信,連我周遭的人都不相信...原來我也可以有這樣的水準﹞

初三小贏NT$150    ﹝這是我過年以來算是贏的第一次,因為我每年過年〝逢賭必脫褲〞呀~況且這次是用麻將贏的﹞

原來我去百視達也會租到三級片    ﹝有了那次的經驗...我不也能再笑小鬼都瞎租三級片了~因為我也在〝瞎租三級片名單〞裡面了﹞

我也證明了...幹~我的嘴好神    ﹝多虧了岳妹驗證了我的〝鳥嘴很烏鴉的靈驗〞﹞

任天堂紅白機再度搬出來亮相    ﹝讓大伙們回味復古童年﹞

今年也體會到從頭份到逢甲的遙遠    ﹝因為過年,單程就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到達...= ="很誇張﹞

難得阿山回來拼酒    ﹝嘆~原來是為了跟我討媚﹞

第一次收到朋友【羅琦】的新年賀禮    ﹝漸漸發現我們真的要邁入互送禮盒的階級了,真的要開始學習了....﹞

今年餐餐飯局都配酒,還真不知道是飯配酒還是酒配飯    ﹝我開始在訓練學怎麼千杯不醉的好海量﹞

這次的冷空氣讓我有個蘋果臉....讓我有個好氣色    ﹝我家人都一直喊我說那天好美好美,沒想到...要入睡時痛的要死,才知道我凍傷了....= ="﹞

 我自己為自己搞了一頭慵懶頭    ﹝....= ="  為了省錢就自己亂搞一通的卷髮﹞

 我把我的NT$3600拿去新竹NOVA買了個NUVI  255W    ﹝希望它能拯救我的路癡行為﹞

 

 

 

我希望更多新鮮刺激的新突破讓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