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jpg

今天身上多了一項配件....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阿官我也有類似的項鍊耶~
ME真的嘛~
ME不過一定跟你的不一樣!!光看我這兩把就知道,我是個專情的人~!!一把是我心中的項匙,另一把是我愛的人心中的鑰匙~(還用裝可愛的模樣說完這段話...)
阿官........(他傻眼了...他進肚裡的東西也快吐出來了...)
美麗熟女我看不是吧!!
ME怎麼會~!!
美麗熟女:以小孟來說,這兩把根本就是萬用鑰匙!!哪是什麼專情鑰匙押~
ME:痾....天押~這個祕密被發現了....


此時...整間教師專屬室的人....都笑番了~!!

|||ORZ


怎麼這樣啦~人家不跟你好了啦~
哭...(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