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該說?!不該說?!
我悶了...
都要結束告一段落了...
結果還是要這樣的曖昧沒結果嗎?!
還在忍耐中~!!
真的很難分辨...
若無似有的關係,久了都會有了錯覺以為都成真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但也很可悲與空虛的境界
真的,到頭來還是個空...
要是真的跟你說出口,是不是就真的尷尬了
不說出口,又是害了自己難過好一陣子,慘忍的繼續計錄著,下一個沒結果的數字...
天呀~
這種撞破頭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痛苦呀~
每次讓我看到你都有想衝動抓住你(雖然我都有實現這樣的抓住你),對你說(可是此時都,把話吞進肚裡)...
我喜歡你,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好勇敢的一句台詞,卻要我死去多少細胞,才有可能完成...)
這麼痛苦的事,真想讓自己一頭撞死算了。
(真希望你可以發現這個天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