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大致上來說,是圓滿落幕了~
可惜的事....今年的中秋因"辛樂克"參加
大家都沒辦法如期看到"月兒姊姊"的出現


不過,還是有些趣味的小插曲~

(第一曲)
難的今年中秋大家都有空回鄉或是放下工作
一同過中秋~
雖然我招集時是這麼說的:有大事~因為中秋節即將到來,月圓人團圓,不知你是否有空回來提前一天團圓~!!
就這樣的台詞把大夥們招回來了~
就因為今年"辛樂克"的到來,大夥都在思考哪喇裡有室內場地可提供我們烤肉
好不容易想到阿山他家好像有這樣的空間可以提供,所以就麻煩他問問他家是否可行
沒想到,後來聽說山妹也要帶朋友到家一起烤
這時我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地方,所以就問問山妹會有多少人在家一同烤
山妹說:我也不知道耶~這要問徐小芬耶~因為她說要帶朋友來這烤
!?
徐小芬?!這個人員不就是在我這邊的名單中嘛?!
搞了半天....原來山妹口中的另外的朋友就是我們嘛~
= ="
超瞎的~所以我們也笑翻了....

(第二曲)
這次,我們真的有響應環保唷~
自備筷、碗、杯
超帥的~這個畫面我們還是第一次耶~
哪自家的餐具到別人家享用~
而且我們進門的招呼問候是:我有到唷~你有嘛?!
另一方就會說:有呀~啊~我忘了帶筷、碗、杯的其中一項
真是超妙的中秋夜~

(第三曲)
因為難的阿山會帶那麼多朋友回家,所以山爸也會與大家的老爸一樣,例行性的問問大家是怎麼認識、家庭環境....等
就這樣...我們一一的回復,說來也很有趣~大家認識那麼多年了,還是有些家人不認識我們,因為大多的父母都在外工作所以去了對方家也不一定能看到大人...(我們這群大夥,認識較晚也有10年了...較早認識的孽緣更不用說了,已經有16年了...靠~這樣算起來我們真的老了)
結果...這時山爸剛好問到徐顛他的生活,我們還是沒停下手邊的工作繼續的烤的、吃著我們的食物...
山爸問:你家住哪?
徐顛:斗煥坪的兵營附近
山爸:哪你家人呢?
徐顛:我妹跟我一起來、媽媽在台北工作
山爸疑問的問:哪你父親呢?
徐顛:死了~(哪種表情還是超自然的反應簡稱:理所當然)
這時的我們都停下手邊的工作...靜態了5秒鐘
我用餘光偷看大家,大家很有默契的低頭憋住笑意
真的跟我想的一樣,5秒過去~我們大夥一同哄堂大笑
我們又笑翻了~
抱歉~我們不是沒血沒淚,不過知道我們的內情一定可以理解我們怎麼會是這樣的回應了~
山爸更疑惑的看著我們問:這是跟的嘛!?我是認真的問耶~
徐顛:我是說真的呀~不信你可以問他們~(就這樣他就指向我們,而且還是不改那樣的情境...理所當然)
這時的我們,為了讓山爸確定我們說的事真的
所以還是止住笑意,對山爸做了簡單的解釋
不過,不管是誰發現我們這樣的面對態度一定都會傻眼的~
哈哈哈...


我們大家會認識真的是孽緣,不過還真是謝謝這份孽緣讓我們串連在一起這麼多年~
今年的中秋很瞎~

其他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ebonheurszb&article_id=22374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