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不知道為何,我對你是如此的難以下筆。
是因為怕碰觸到自己的傷口...還是因為想盡快遺忘你...

今後...沒有你的氣息,因為空間裡沒有你的存在...
空間...沒有你的身影,只因為你沒有出現在這裡...
如果有了...反向的鐘,是否真的可以找回過去...
想回到過去...找尋那熟悉的身影,只因現在稚氣的想法以慢慢不在...
分裂的我...找不回真正屬於自己的我,從今以後我該何去何從...
七里香的氣息...讓我回想到我們的過去,而如今卻失去了你...
燕尾蝶的飛過...讓我回想到失去擁有,而今不堪回首的後果...
外婆曾經說過...野馬也有牠堅持的理由,而現在還在我腦中閃過...
Waiting For You...是你曾經對我甜蜜的承諾,而今這一切已Become bubble...

時空扭轉...攘我來到了布拉格廣場,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那群白鴿背對著夕陽我安靜的欣賞...
我在夢裡看見你...那左肩破損的戰衣盔甲後你的表情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去,而這些只不過是要安撫我的虛假聲音...
我希望我有這股勇氣...作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都不理,只因你也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只因為一句為我好... 才知道你臉上的微笑不是幸福的代表只是種不自在的禮貌,現在才知道我的感情已經被動搖我一直被誤導還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兵荒馬亂五百年...從來沒有改變過這樣的生活我已不想過,現在只想點個雞排飯加個蛋讓自己輕鬆好好吃個飯...
倔強的現代...堅持的年代緊握的雙手絕不放過,瘋狂的年代驕傲的自尊沒有改變過...
顯微鏡下的愛情...有誰看的透,說不定就像幹細胞一樣多的數不夠...
倒帶...或許是讓我找到真正出口,的最終一條路...
完美主義...只不過是你的虛假面具,面具下的你是個奸詐又狡猾的狐狸我已經看透你...
五月之戀...已經結束,不要再拿這些藉口來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