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愛你我該如何告訴你...
愛上酷酷的你只是剛開始而已...
眼淚告訴我沒有試過怎麼可以就此放棄...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就此給我安慰...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要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 是可怕的武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 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但是我卻依然
不小心 敗給了寂寞...不是我太苛求
我也希望有人陪我 不知你是否願意陪我渡過
或許你不再看我 但我還是謝謝你 陪我笑過...

這幾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大突破
但對我來說算是踏出小小的一步 你我談笑之間
我感受到甜甜的味道 我也希望你也能感受的到
或許你也漸漸的愛上了這種甜甜的味道...

很難過...很想哭...
因為輸了這場球賽也輸了我的賭注...
你好過份唷~知道會輸所以才偷落跑厚~
可惡...生氣~生氣~(賭氣中)

好無聊唷...好可惡唷~老天爺押~
求求你賜給我一個他吧~
搞的我周邊的人都在談戀愛而我卻孤獨一人...
饒了我吧~!!

我該如何做...才能真正走入你的世界...
自從那天我們談笑過後~而你不再出現...
你讓我的夢醒的太早...我真的愛上你...
但你始終當作玩笑...我該如何表態讓你清楚知道...
或許你要的不是我...而你是不是還找不到...
要該怎麼對我說的話吧...

說也奇怪...我的微笑裡戴著淚
湊合你們在一起





















Liu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