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12第一場,可是...不戰而勝



這是7/13第二場....我們輸了....輸了36分....盡力了



精采的來了~
我被陳小38笑的要死....
這次意外來了很多我的加油團....而卻出糗....
還是很謝謝到場為我加油的加油團~
加油團人員:阿佩、小鬼、白痴亮、陳小38、老爸
好戲來了....
我.....盡然....種下大錯...
因為我飛躍球場.....還好沒人拍下這蠢樣...
可是卻....我有史以來最大意的一場
大輸36分,還很醜的飛躍球場的畫面....沒錯就是狗吃屎的那種.....

|||ORZ

以下是我的飛躍球場的下場

與地面撞擊


膝蓋與地面撞擊


手肘與地面磨擦


對不起~我又凸垂了....



賽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