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沒想到這張圖對我來說是這麼的貼切.....
(抱歉~各神~我又造業了....請您寬恕我)
沒錯~現實就是,踩著別人的頭往上求生存~!!
賤人,本來就是嘴賤又口臭
抱歉~我的教養還算不錯
家人教我,敢做就要敢當~
對~那天我是被活逮的5人之一的1人~
5人中有:有一人是隨修的學姊,四人卻是本班自人
對~我們都很勇敢,活逮不多辯解,敢做就會敢擔當!!
監考人員,為了我們好給我們機會,不提報、不告發,只讓我們另找時間幫她勞教服務抵銷罪過~
這對我們來說當然在好不過,哪個學生不想好好的度過安穩的學期,因而大家無議通過認同此項條件...
暑假了~!!
度過了18天了,結果也出爐了~
5人中...知道的就有4人不過,沒錯~
就是以上我提到的本班四人,一個都不少的,都沒all pass
賤人,你們開心了吧~
沒錯,這對你們是個好機會~
有活逮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利用,讓自己取的最佳高峰的寶位
讓自己坐的穩,就必須把無傷害者先趕盡殺絕,穩穩的踩著那些人的殘骸往上爬...
對~你們達成了~
你們爽了吧~
要找抓耙子很簡單的,班上不就那些成員而已~
除非另有新東家的加入,不然其實很好找的~
只是看我們要不要找而已~!!
沒錯忍受不等於承受~
還真以為自己那麼強,神不知鬼不覺的勒~
笑死人了~
哈哈哈~慢慢等著~
我相信~過沒多久是換你們嚐嚐"好甜頭"的時候~
這一定都有聽過:報應不是還沒到,而時機機未到!!
幹!!你娘乖乖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