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起...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中找你
我開始有點感嘆
我們認識的這段期間...我到底認識了你多少?!
我們去的地方也只是那些地點
那為什麼,我還願意去找你
我喜歡跟你撒嬌的感覺,我喜歡你哄我
可是....
這些只是為了去那的例行模式吧
為什麼我還可以心甘情願的跟著做
就像你說的嗎?!因為我笨笨的
看著你,接觸你,撫摸著你,靠著你...
為什麼...卻抓不住你
你真的懂我要的嗎
還是只是敷衍我,擁有你要的就好
為什麼,我在你身上就是找不到...那份"感覺"
原來我是個嚴重跟著感覺走的動物
我們這樣的模式又會走多久
你的眼裡跟心裡怎麼我都鑽不進
床上的言語、觸摸
是不能輕易相信的,它是嬌媚而誘惑的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亂找答案
為什麼...我就是這樣的任信
為什麼...我偏偏要逆向而行
為什麼...明知道有些的真實性卻要把它模擬化
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讓我開始又怨恨自己的傻

在我抓不到你的任何東西時
你卻在我身上留下了吻痕
為什麼,我可以如此興奮
難道我有著"被虐者"的分子
不,我興奮的是這是你留下的一項證明
但是...吻痕終究會消失
你呢?!又會像之前那樣消失嗎?!
你說我想太多了,但...這是事實呀~
我們又是地下化了嗎
我想認識你,拜託讓我真的把你記在心裡











Danny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