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不知不覺~4年了...
我真的要說我老了....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在重溫練球時期
雖然還沒有上場練習,我就開始害怕了起來
其實星期一那天我只是聽到班上"圓圓"說她們要去比什麼市長盃
好奇的我只是聽到有人要比賽,我就隨口問問
"小孟":你們要去哪裡比呀?!我要跟去看,幫你們加油~
沒想到..."圓圓"回頭看到我就眼睛發亮的跟我說...
"圓圓":對了~"小孟"你也跟我來練球我們缺人~!!
哇~真是簡潔有力呀~
我超傻眼,因為每次我問說有什麼賽程時..."圓圓"都會說
"圓圓":小孟你要比唷~要嗎?!你OK的啦~
= ="
哇靠~這樣的問法根本就是肯定句呀~
哈~
這次新竹市長盃7月中開打
我從這禮拜的周六就要開始練球了...
我還有7個週六可以練....嘆
我承認我好一段時間沒好好動一動了...
真不知道體能跟手感會不會找回來~
如果可以,拜託順便一下減調我的腰圍數吧~
神呀~求求你~
(哈~如果可以也順便一下求個好艷遇吧~)
清大體育館練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