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原來我在那堂課,是不存在的....
早知這樣,我就可以先提早回家啦~
還傻傻乖乖的去上那堂課勒....
= ="
今天上的"國財"那我傻眼...還讓我被班上的人笑了一翻
什麼鬼嗎~超瞎的
明明我常常乖乖的去上他的課,沒想到他兩光到說我不存在
沒上他的課卻比我還有存在感....靠~超瞎的耶~
每次點名時都是學生自己報號然後他自己抬頭認人
我每次都比任何人大聲的說:58
靠~你有聽沒有認嗎~
還說我沒考期中考...
靠~因為我字寫的慢,還是最後一個才交卷耶~
= ="
況且我還等你當場改完在走人的耶~
那天你還不放我走,還把我念了一頓....
結果...我說了這些,班上的起鬨、朋友的辯解....
你才絲有一些回想起來....
天呀~你真的是"兩光"老師,不是我要這樣說你而是事實!!
超瞎的...
雖然我不是優秀的學生,但我成績也還中等呀~
雖然你跟我不是很熟,但我的座位還是你眼睛直視就可以清楚看到的位置呀~
說我休學很久了....結果才發現,是你把我的考卷弄丟了....
還問我幾分!?拜託~我怎麼會記得呀~都要期末考了耶!!
= ="
我只記得我大約70上80下
其他有看到我成績的同學也是這樣的印象
你一定要補償我~你這個"兩光"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