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路痴...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很多人都建議我快買個GPS衛星導航,這樣就不必再受路痴之苦...
可是....我堅持不要
因為我想找個"較人性的"、"性別男的"...等,的GPS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有用的
他不只是針對我前方的路途,也可以指引我生命的路途
我想這樣對我來說才會比較吸引我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向於"多功能"用途為目標
只是....目前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GPS
要不就是找到卻有人比我先一步訂購了....
只能說,好貨都比較強手。
可是...太好的又下不了手。
不過,普通的又怕功能不好...
嘆~
就因為這樣...
所以始終下不了手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