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組成依然有二十個的問題。 傳給其他八人 留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最少八個~還要到對方的留言板裡留言說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不能拒絕回答,完成遊戲的人會得到大家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些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接到的之後再傳給另外八人,
讓遊戲持續下去,且不得回傳。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不過會很難受因為畢竟愛過可是還是分手了...
02.最近鬱悶的事? 
找不到我要的"直樹"
03.最想去的國家?
最近是印度,剛好幫上有同學做報告有被吸引到~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活著真好,因為我差點死翹翹~(擁抱)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小鳥依人、鬼靈精怪、善解人意
06.你是否有預知能力知道自己的周邊有人對你亂放電?
應該是沒有,我的姿色還沒到有人為我傾國傾城的地步...
0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能與愛人再一起分享美好時刻沒有什麼比這個幸福的享受
08.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討厭?
太多了,見仁見智
09.你(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找到我的"直樹",跟他一起分享每一刻
10.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我很貪心我都重視我都要~
11.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
對我來說很難...越想忘記的越是想起
12.18歲的生日你怎麼過的?
默默的度過,家人有問說要怎麼過我卻說不用了
13.遇到臨時狀況時會想到誰?
"X男"
14.最不能忍受你(妳)的另一半做什麼?
不愛我了,卻還繼續忍受我
15.你最懷念的一段日子是什麼時候?
可以與默契相當的"直樹"相處過的日子
16.你最喜歡怎樣搭配服裝?
因心情穿我想穿的風格
17.2008年的希望?
找到我的"直樹"
18.自己人生的最大夢想?
活著寫下自己的紀錄與完成每一件自己該完成的事而活著
19.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想出生在哪?
不管什麼地方都好,重點是自己活出了什麼路
20.如果生命只剩30分鐘~你會想做什麼?
投入"直樹"的懷抱,什麼都不做靜靜的等待時間的來臨




被我點名的是....
1.松松
2.岳妹
3.嘴炮蘇
4.國協
5.陳小38
6.陳阿花
7.佩
8.ㄉㄧㄢˊ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