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再發生的第一時間想起的人
那個人,是不是就是你非愛不可的人
這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痛?!
活著時,都一再cuckoo想著也沒下什麼定論決定自已曾經如此所想過的...
可是...卻在生死一瞬間,唯一起頭的確定自己內心深處真正所想過的...
這是僥倖嗎?!
為什麼那麼多事,卻只能想起你
畢竟這樣對我,真的很不公平...
難道我真的非要你不可嗎?!
我為什麼不能再找一個愛我的人
享受被愛...
我好想哭唷...求求你快給我擁抱
讓我知道還有個愛我的人
也讓我緊緊的擁抱一次    確定我還活著
也有再度愛人的勇氣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