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消息那麼快?!
風吹的嗎?!
嘆~
2008-04-22  PM  04:4?
我又撞車了...奇怪我撞的理由都很瞎
這次是因為我的前2台的阿伯突然放慢速度不踩煞車
害後面兩台都遭殃~
中間的前後都被撞
其實我又被嚇到...
因為他車尾貼了什麼"某某車業"
靠~沒搞好我想一定"烙人"了吧....
這個時候我承認:我是女人~(因為我很瘦弱~)
中間那台的"中乾"身材大哥下車了....
我馬上音樂放小,車窗搖下,表現軟落的抱歉手式,來表示我是"輸家"降低這位大哥的肝火...
沒想到...他很可氣的臉對我說不是我的錯是前面那位阿伯的錯~
襪靠這位大哥對前對後的臉差太多了...呼~我這台都是女人國也,我要身為騎士來保護她們,怎麼感覺我弱掉了...嘆
現在仔細想想...不完全是我的錯,因為速度加"重量"本來就很難控制~(女人們~抱歉啦~哈)
沒想到我的大白去"親"人家的"屁屁"
哇~好熱情唷~
怎麼會這樣    連我都忌妒起來了~
哼~
不過可能是因為太血脈噴張了,所以我昨天吃完放就上床....睡了~
可以說是睡死狀態,比安眠藥還有效~
哈~
呼~還好我們都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