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屌的...
這週是期中考週,該做的"工程"我當然不會少~
可是今天...
這科可以說是半放棄狀態吧~
因為這個老師超屌,不按牌理出牌~
只跟你說這次交過的會考,考什麼模式不說,讓我們自己猜....
就這樣...所以...我就擺濫~
昨天超難的,撐那麼久才睡~
(這是因為有人找,我才難得不去找周公)
就因為太晚睡 以及半放棄狀態
今天超屌的~
考試遲到!!    連"工程"都不做~
就上了戰場~     殺~殺~殺
代價是...
寫10個早起的好處期中考45分

=  0  ="

超帥的~我今天好勇敢唷~



以下是寫"10個早起的好處"之內容:

1.多一點時間沉思一天的來臨!(我今天就是這樣遲到的)

2.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景象!(因為我平常沒那麼早起)

3.鳥語花香蟲吟聲浪!(早晨真是無限美好)

4.阿公阿嬤打太極、老爸老媽上班去、小孩上學去(陸上小心,一路順風)

5.早睡早起身體好,吃得好睡得飽,煩惱少(老師您說得好)

6.昨天的容量爆滿,今天晨間清空,才能塞進今天上課的內容(我的腦袋是韌體)

7.今天的紀錄讓您深記我,警惕我不能在進入你的黑名單裡(因為我想紅,老師別當我)

8.可以橫行霸道的去買早餐,不用擠破頭也可以平安的進教室〈大華奇景之一:餐廳蝗蟲過境〉

9.可以叫大家起床〈一同早起身體好,活的老〉

10.可以做早餐給家人吃〈偶爾當個乖女兒孝敬家人〉
〈結尾不夠好因為辭窮了,老師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