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4月墾丁,還真是重頭
不虧"我在墾丁天氣晴"~
有人到處張揚可是偏偏想去卻去不成
而有人卻惦惦三大碗公4人墾丁瘋
故事就這麼發生了....
L女:妳去墾丁唷~(明明到處打聽卻要聽當事人親口說)
M女:對呀
L女:其實我這次也要去的,後來沒去了...
M女:(其實交情沒很好,可是對方都這樣說了...為了不要尷尬當然要反問好讓話題延續...)那妳們怎麼沒去勒??
L女:因為我聽我朋友說,這次查很緊收很兇,朋友叫我不要去,所以這次就沒去啦...
L女:ㄟ!!奇怪那你怎麼還敢去呀?!(提出問題反問M女想套出什麼似的...)
M女:(很離所當然的說)我又不嗑藥,也不做壞事,我為什麼不能去況且也沒必要怕他們查呀~!!
L女:(尷尬的笑說)也是啦...(就此待過...因為她自己破自己的梗了...哈)

重點是...這個話題是大辣辣的公開
旁邊還有其他人,在一旁的都傻眼不過大家都非常佩服M女不像從前一往惦惦不發一語
M女還直被週遭人誇說:有去墾丁就是不同凡響呀~哈
M女還不時的反問周遭人:我真的長的像嗑藥嗎?!
得到的回應是:有人不說出來還真看起來像嗑藥,話題開了才知道...哈

我只能說:哈  笑死我了,那是妳不是我,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