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詩人總要孤獨寫詩
為什麼    詩人要空想每一句的字
為什麼    詩人都要優柔寡斷決定每一件事...
為什麼    詩人總是默默的一人靜止
到底....
為誰寫詩    我可以聽見誰喊我的名子    卻不是你喊我的名子
我還要寫多少詩    你才會發現我說的是你的名子
為什麼我非要在你的心裡找位子
為什麼我非要專心看著你    畫下你的樣子
為什麼我也中毒了    學吳克群寫詩
心甘情願久了無效    也會累
說明了    又怕見光死
原來八卦圈都這麼忙
一個人時候的我    也沒閒著
始終開著大聲的音樂轟炸著
腳下的油門也沒空著    快速離開是為了不讓你發現我投降的樣子
回到了家    卻恨自己就讓今天給終止
恨不得    哪天你的出現擋住我的車
由你來解除我心中的煩事
就該停止
述說著而為你寫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