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因為看見我最愛的重機族~
就在苗栗某個山線路段....超帥的
因為今天一早要送陳小38回學校,她說8點要集合...
靠~我境可能的飆一下~
哈~
就在這時...
我的後方來了台藍白重機,超開心的本想只看他的背影離去的
沒想到他境沒走遠,就在我的前方保持一定的數度
結果我....
一時心癢了....互相小飆一下
不用說呀~當然是重機的贏了呀~!!
好待我的是有點年紀的A秀2000,在怎麼飆一定吃虧
不過真的很爽耶~
時速70~80公里的過彎,擦出哪令人悅耳興奮的聲音...這還是我第一次
多虧那台藍白重機,讓我在山路暢飲風速的快感
從直線到淺灣,從D檔到加數檔....這引擎加速的重音快感,原來那麼讓人腎腺素上升,激發小腦到大腦的各個區域引爆開來
就算甩在後面我也甘願~哈
到了大湖了...也算到了終點
來到這裡的7-11,我差點都要尖叫
因為這裡是重機的聚集點之一,沒辦法我就是愛重機也愛那"戰鬥甲"
真是帥呆了~真想跑去裝熟抱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