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耶~
今天跟一群人跑志工時數,去了離我們學校的鄰近國小當小老師的體驗
嘆...雖然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多少,不要教壞孩子就好,這是我自己的期許....
真的還不錯玩耶,很不錯的體驗  (不過重點是我有跟了一個槍手~哈)
我們大家幫了小六生簡單的督導完成作業,帶他們去操場玩躲避球...等等
也這樣接觸了一些我不認識的人,哈~真的還不錯~
因為我是開車去的,再放學時我們熱情的跟我們的學生說再見~
我們在門口看見了一位我們帶的那班,某位小男同學
他看見我,驚訝的說:妳會開車唷?!妳幾歲呀?!
我們車上的人都轟堂大笑~
因為我沒聽到他前一句說的話,我只回說:我21歲了,你要認識我那我要等你18年計畫唷~
車上的朋友都笑我,說我瞎~還真以為那位小男生在跟我搭訕呀~!!
靠~我糗了~可是我是真的沒聽到他前一句說了什麼呀,我當下只是想說為了”笑果”所以就這樣回他押~
我真的糗了~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幹~
還有更糗的事....其實前半段還未出發時我們都要穿上制服黃色POLO衫...
可是我裡面還搭了件黑白橫條...被笑說"麥當勞姊姊"....
幹~還好不是給小朋友笑不然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活動結束後...
因為還不想回家,所以我就跟"槍手"一起去我們的老地方,買個東西去吃、順便談天說地,順便可以看別人打球
就因為我們突然手癢,就跟帥哥借球來玩,後來還佔了他的場地...
哈~
幹~
今天的我手氣真的超好耶~雖然不是連進,可是難得可以3分耶~
在短短的時間進了5顆3分耶~嚇到我了~
我還一直啷啷的說:靠~再進我就去買彩券~(沒想到說完都進...)
連借我們球的帥哥都說:你進了耶,你真的要去買彩劵啦~不過你要有滿18歲~那你的電換給我一下好嗎~如果頭份重頭獎我可以先綁架你或跟你分,不然就是你好心一點,換上這邊所有籃框的新網跟捐贈幾顆斯柏丁~
哈哈哈...我返回應的說:我因該已經過滿18不過長的不18~那我也要跟你要電話,先報警備案~如果我真被綁架我就可以先察你下手~
就這樣...聊著聊著...燈息了~因為時間到了,大家都閃了,我的興致也被澆熄了~
嘆~真是惋惜呀~因為我沒去跟他說我的電話或是跟他要電話....|||ORZ
不過....我真的去買彩劵了...雖然希望不大,管他的這也是我第2次為自己買下賭注呀~
哈哈哈...今天可以笑著睡著了,不...因該說是睡著也大笑....哈哈哈


志工國小服務_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kimijmc07/13758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