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惡魔交易
用淚水換去回憶
廉價?!
好歹淚水也不是每個都有相同的意義,它也是獨一無二的
惡魔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我忘了預定位子,是否可以先讓我插隊

梅杜莎,妳可否拆下你的矇布...看著我
讓我死在你的誘惑中

傑克,也分我一些碗豆
讓我種下,前往未來的捷徑...

仙杜蕾菈的後母,快派您的女兒去誘惑他
我願做牛做馬,服侍你們

暗殺白雪公主的獵人,你可否做個選擇
取下我的心或取下他的心
讓其中的心死,換另一個結局


當心願完成時,我將在你們幸福喜悅中....
化為泡沫,給予祝福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