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願望很貪心也很天真
我很羨慕在"後備甜心"中的男主角...他是個老實的義式主廚,
他不懂的浪漫卻在最後一刻拍下女主角躺在他懷中的甜美睡臉....
我也很羨慕在"我在墾丁*天氣晴"中的阿南給亮亮的驚喜、行為、對話,
看似沉默寡言的阿南,也有了浪漫的氛圍進行著.....
我也羨慕在"惡作劇2吻"裡的直樹與湘琴,雖然直樹他始終酷酷、默默的完成
他腦袋早已運算好的模式,看似不關心湘琴卻也在背後保護....
我真的很羨慕也很希望,我的戀愛過程中也會有這樣的劇情發生
是不是比較聰明或有藝術等天份的人,都會有如此的浪漫氛圍
讓人吸引與陶醉
它的成分不含酒精為什麼讓我醉的那麼沉
它的成分也不加糖為什麼也讓我甜進心中
令人回甘    我愛上了它
不願清醒    等待相同它的男人
撰寫下部甜蜜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