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牽著手    才能睡著
我要依靠著    才能安心
我要碰觸著    才會確定存在著
可是....
現在身旁    空著
我要抓著    被角才能確定    這是空的
我要靠著枕頭    這樣的依靠角度    等醒了
才可以提醒自己身旁    空著的空位    等著
碰觸著    是每次必備的動作
確定著    你、我都自由了
一個人的被窩...還是可以自己溫暖
一個人入睡...還是可以很快進入夢鄉
一個人躺著...可以放任自己睡的很醜
這....沒有什麼不好
你....是不是也習慣了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