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無意間所買的藍莓糖
就因為它 " bright bright "
看起來就像藍寶石般吸引著我    呼喚著我    叫我買它
對~就這樣我買下了它    剛好它也在特價NT$49
本來只是想自己喜歡所被吸引買下    因而想吃吃看到底如何
沒想到我也分了些給週遭的人    沒想到意外獲到好的評價
某個人真貪吃跟我要了好幾顆    不過它真的還不錯吃
哈    說真的    我也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人分享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只是小小一顆糖    威力卻無窮
讓我甜進心坎裡    希望也有相同的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甜甜的就這樣醉了
誰說藍色是憂鬱    它也可以讓人無盡陶醉
"你"    就像毒藥一般    拜託    別讓我太快醒來
拜託    讓我繼續能找到    "你"
如果那天我真的沒能再找到    "你"    我想我應該會悶許久因而真的憂鬱了起來
因為有    "你"    我們串聯了起來
"你"    好~請多指教~





















 

Ye f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