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的組員...
雖然只是小小的心得報告....可是卻因為我害你們被拖累
對不起~我的組員:大樹、杜瞎蓉
對不起~阿宅...因為那時被花爸激到有點火味...那時對你的口氣不好,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怡君...因為我的脾氣太硬...心情不好時容易過度情緒化,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你是安慰我....我卻把你撇開
對不起~邱刀魚...我沒生你的氣,我真的只是因為太氣他的話語,真的與你無關請你放心
謝謝~怡君、邱刀魚、嗆媚白、大樹、瞎蓉、阿官....等等如未點到名的人還是很謝謝你們
我真是太不爭氣了~為了小事就掉眼淚....
抱歉....我很倔強的...所以難過想境辦法都要忍...今天卻....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當下真的好感動...只是因為壞脾氣    所以沒辦法馬上在第一波情緒上來前接受好心的安慰...
因為我在捍衛自己的尊嚴...我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但就是改不來
可是今天還是有讓我開心跟溫暖的事情發生
謝謝你們
哈~我跟大樹、瞎蓉一起去市區晃晃
沒想到挖到了寶~!!
嘿嘿嘿~什麼寶?!這是秘密~
ㄎㄎㄎㄎ....可是今天有人好像有看到獨家唷~
不知道爲什麼有了那個"寶"我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還有謝謝~嗆媚白的巧克力,雖然那是我送給她的.....
我只能說:這是很瞎的窩心,真的我心情不好讓我吃巧克力我就會好很多~
哈~
我是個孩子~哈哈哈...開心~
去你媽的幹你娘    我要開始動工準備做炸彈了~!!    哼~    炸死你這個死花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