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
我....哭了
因為心痛了
這是誰都不想要的結局
就算....我曾經隨口開玩笑的說過...
但....我也不想讓它成真
因為這是最傷的....
因為它會讓你痛....
呵.....(尷尬笑著)
沒想到密碼鎖著...你卻願意與我分享
才發現~這些日子...你一點都不好過
平時的你,因該裝的很累吧...
辛苦了....你真的辛苦了
我很佩服你~你真的好勇敢
如果這件事~讓我歷史從演....我一定投降哭個不停
況且我與之前的他....相處時間也輸你
我們才4個月    而你們3年了...
我真的很羨慕你們
能這麼勇敢
可是從這件事後
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過
等你釋懷時也表示你成長了
我誠心希望你好好渡過這段過度期
媽祖會在這給你加油
媽祖會在旁靜靜的給你很瞎的快樂
解放也就要你自己來    誰也幫不了你
你要加油    我希望能看見你真正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