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    不爽
臨時要我們看論文寫心得
你瘋啦~!!
你盡然來這招~!!
你雖說沒有一定要做,有做就會有分~
如果不做頂多只是期末要自己努力一點...
如果有報告期末成績差不多都可以及格...
幹~這不就說是要做啦~
媽的死    "花爸"
(花爸他是我們的財管老師...也是科主任的...丈夫....幹~他真的超像    "我們這一家"    裡的花爸的....這是公認的~)
害我期待的耶誕日....悶掉了...

= ” = 凸

很瞎的事....
聽說明天前三組要出來報告....
幹~我們是第三組....
今天才很瞎的    "批哩啪啦"    趕出來.....
因為不知論文資料要去哪找,就問丁丁....
才知道丁丁那組也很瞎~
盡然是第二組~!!    (原來~就是你...帶賽丁...害我們抽到那麼前面...想境方法也要把責任推給你~呵)
因為太生氣....所以邊做邊打狀態發洩...
結果    "芳哥"    密我....因為他看見我的狀態所以想安慰一下我....
她說:哈~我們是第一組耶~!!
(靠~這個人更瞎....哈哈哈....)
襪靠~原來~前三組都在線上趕夜車唷~!!
哈~
我在一旁拼命趕報告,也很白木的對前兩組人說...
不要那麼拼命了啦~
我們一起做炸彈,把花爸炸掉吧~
人家是白米炸彈客,我們來個黑炭炸彈客好了~
哼~    我現在缺,引線、計時器、黑炭、硫磺...
誰要提供我,我算他一份~!!
哈~!!    我真的失去理智了....


以下是我們發洩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