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又病了    什麼病?!
答案又是:犯賤
我才發現什麼感覺都沒有
對不起    我們的情勢逆轉了
不知道是誰在搞定誰
我們都太孤寂    害怕深夜獨自一人度過
自找的
你那滿足的表情    是真情流露
而我
只是為了應付你    我才知道我如此的作做
我開始有了    偏激的認知
你沒有錯    錯的是我
我才發現我在跟你做筆交易
我發現我很噁心    假裝不願還不是完整呈現
因而陪你演戲
你沒發現    才讓我自覺
對不起    我對你偏激    寬恕我自己
你說的對    我很自私
結束之後才發現自己多罪惡
我沒哭    因為自己太過悲哀    才懂自己懦弱
病態的不是你    是我
原來我如此做噁




















Chen Yix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