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我真的超開心!!
我真的嚇到了~~    沒想到大華那麼團結呀......
以我知道的    大多大專院校的校慶    都是官員到場,少數一部分學生撐場.....
沒想到,這個學校超團結~~!!
大多人數都到場耶~~    這是我少見到的場面,在我的印象裡學生一定不都翹課、請病假....這裡卻沒有耶,說不定因為老師看的緊,或許這裡的學生真的有自律......
真的讓我驚艷呀~!!
我來到的班級、環境大致說算是團結,沒什麼缺位~
做事也算踴躍,動作也很快沒多久就可完成一些事    真的很積極.....
要我積極    天呀~!!    這已是5年前的事了!!    真的好久不見了~!!
突然有種復活的感覺~~
我既然自己    自願參加校慶中當日的女子1500公尺個人賽,7圈半圈數的操場.....
我完成了~!!    靠~~    也超累,跟狗一樣.....屌
還沒比時    我超害怕的    還在擔心是不是沒那種能耐完成這件事.......
別人在預賽    其他項目時    我都悻災樂禍    班上同學都會反過來笑我    我的情況跟他們比起來我的才是要被他們笑的點
埃....這告訴了大家    不要悻災樂禍.......(淚奔)
校慶當天    大致上都很OK    我真的也完成我的1500公尺    雖然只是第5名    9"29"89
沒想到    有人為我加油耶~!!    超感動的    真的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我看到高中的"謝鳥田"   
我跟他打聲招呼說:我要跑1500
他訝異的說:真的假的?!
我說:對啦~懷疑唷~你要為我加油唷~雖然我知道我會最後一名
結果他有為我加油.....可是卻還外加糗我.......
我在努力跑第3圈    他就對我說:辣妹(高中的外號)你跑很慢耶~你很嫩耶~
靠~臭鳥田    我給他的回應是    努力跑我的路程,沒空回他眼色....可是左手面對他指出我的中指回敬他     (哈哈哈哈)

我也遇到籃球課的"11號"
他剛好經過操場也剛好看到我    他那101笑容我認得
因為跑太累我知道有看到他    有給他眼色也用動作回應他    我右手指出食指學"周董"回應他    (>"<...我承認...我也很納悶我怎麼會用這個濫姿勢....傻掉)
他看到我的回應也大笑一下    就故意大喊:加油~!!    我聽見許多不知名的人在大笑....

我們班的"阿法班"同學也為我加油耶~!!
抱歉唷~因為很累沒有多餘的眼力看清楚有誰在為我加油~
我只清楚場邊排了一堆人    盡力、嘶吼、豪邁、盡情.....的為我加油~
真的很感謝~!!    只差我沒淚奔呀~    呵

還有也要謝謝有一群
男生居多也有少部分女生的加油團
抱歉唷    也是因為太累沒有去看是誰
我有打聽    可是好像不是我們班的
因為我們班的男生    好像也沒那閒功夫理我    (哈...開玩笑的啦~有問過啦~不是本班的男生們....就是不清楚到底是誰)
還是謝謝你們大家唷~

可是......我今天也有帶兩位嘉賓到場
想說看看我的競賽過程......結果
她們兩    愛上我們圖書館5樓的動漫區......
她們兩的目的只是吃飯跟動漫......我卻被踢到一邊
(淚奔)
(想知道她們是誰....答案:芳、佩)
(繼續淚奔)

我真的超感動的~難怪我這次都沒什麼酸痛    而且也一下就恢復體力
真是多虧你們呀~我真的超開心~我的心也感覺超溫暖~
呵~
我們班都盡力了~大家都辛苦了~!!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