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要試了才會知道
我很慶幸    因為我知道問題的所在
我很慶幸    我們願意去發現問題
可是我哭了    因為多年的朋友
你容忍我的錯    而我    卻是從別人口中聽見
我知道    或許你不想計較
我知道    或許我們都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們的觀點不同    這是理所當然
對不起    都是你們容忍我的錯
我還是要說    辛苦你們了....
真正的朋友    是會大方的告訴自己很多不知道的事
友情都是從誤解中認識對方    因而才有了解
我們都給自己也給對方機會    學習如何成長
不管最後是什麼    我都勇於接受
我真誠的感謝    有這麼一段過程的成長
我們都在羽化    才有最美麗耀眼的翅膀

 


真誠致給    我最親愛多年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