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別出聲,我知道眼神散發的光
噓~別多話,我也知道妳要說些什麼
噓~我都知道
噓~說多了,只會破自己的梗
噓~我們自己都心知肚明

呼~
還不錯,還是有相同的人
知道彼此心裡想什麼,我們很有默契
噓~不用多說,知道就好
有些事真的    只能做不能說、只能說不能做
默默的放在心裡就好了    我要的不多
只求和諧    就這麼簡單
有很多事    是要自己證明的
不要只用聽、用看    自己試了就會發現許多別人不知道的事
噓~別再說了    我們都知道
有什麼好不好    不想告訴你    自己去發覺
我是中立者    默默的在邊緣遊走    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須哭    因為這不是最可憐的
因為看不見的才是最可憐的
要問我什麼是看不見的,那就代表你還不懂我    也不同類


麻煩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