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什麼鬼呀    幹    自以為
我去參加了一個不熟的訂婚喜宴
其實我們可以不必去的    (因為我這ㄊㄨㄚ朋友就有6位到場)

簡單的做人物介紹:
我這ㄊㄨㄚ人    (阿佩、芳芳、小鬼、徐癲、白痴亮、我)
他們的"好朋友"    (晏莉、怡君、怡蓉、毓鈞)

故事開始:

本來我這ㄊㄨㄚ人就有聽到消息,可是就是沒交籍,況且連誠意都沒有就要我們到場參加    這是什麼鬼道理呀    (沒錯~上一篇的"紅色炸彈"就是在說這件事的前續)
就因為到場連裝熟都不願意    靠杯唷    (不是我要罵麼沒水準說髒話,而是本身他們態度就不是很親切,裝的技術也不好還給我一副不削的臉)
我們都去了    想說人家喜事闔家隆隆的去祝賀,我們真心的去祝福人家也想跟這次的"主角"新娘拍個照,還給我裝忙外加沒聽到,我們那麼多人進門祝賀還當我們是空氣~    超賤的    (想必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對不起唷...我個人度量小)
國中朋友才留一桌,真正朋友才來4位...我們去的只能說是"湊人數"   讓我們這樣處於不舒服的氣氛中
靠~連誠意都沒有還是代人傳耳的    這麼好意思唷    不會臉紅耶

我朋友都還笑我們說:不知她會不會留位子給你們勒
馬的    賤    想到就肚濫    靠杯最會
做到餐桌也沒什麼好氣氛    一樣    有一搭沒一搭
能沒聽見就沒聽見    能說的都是客套話    連眼神都不誠懇
果然是物以類聚    菜色也沒多好約15、6道菜    20桌流水席    還要我們裝氣氛幫你拉花砲    去媽的大乃砲啦
連門口接待的    我們將我們心意    (紅包...這個才是你們要的重點)    遞給你們    NT-$600被嫌少雖然你們是小小聲的說
抱歉唷 我們就是這樣厚臉皮    而且還合包勒    哈    因為我們是學生呀    窮的勒    對不起唷沒有你們要的期望
因為我們就是沒那交情
連送客還給我繼續裝忙    最後END都不做完美    真是不專業
幹~!!    還有一幕更糟    根本就是畜生會做的事    果然他們家的都是一個樣
新娘子的姊姊來我們這桌進酒,結果她那訝異的眼神看著徐癲,露出嘲諷的笑容跟坐在一旁的怡蓉驗證是否是徐癲本人...就開始咬耳朵    還給我講到被我聽到誇張    可是本人沒聽到    = ="
沒聽到也好    不然當下的你    我想一定會翻桌    (如果你翻桌,我一定會幫忙)

她們咬耳內容是
她姊:他不就是當初國中喜歡我妹的那個人嘛
怡蓉:對呀    你還記得唷    (也用嘲諷的臉笑著)
她姊:是唷    他還好意思來唷
靠杯唷    什麼心態呀    自以為你們什麼樣呀    不就那樣鬼樣
我等著你們的"好消息"~!!恭喜你們唷~

總結:

賤    就是賤
這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唱邱
要圓潤一點
只能說做人失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