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紅色炸彈這個東西....真是頭痛
交情好    有放帖、有連絡    大家都會到
交情普通    有放帖、有連絡    很猶豫
沒交情    有放帖、有連絡    或許可以湊熱鬧
交情好    沒放帖、有聽說    不是朋友
交情普通    沒放帖、有聽說    在看看
沒交情    沒放帖、有聽說    甘我屁事
埃~這種事...很現實的...是要看交情的
目前...陷入困境
爆腦思考中....
沒交情    沒放帖、有聽說    甘我屁事
可是又想看好戲...(這樣講,感覺我好壞唷...可是這是事實)
因為...埃...不想多說...知道內幕的就清楚我想說什麼了
埃....我有藉口
因為我還是學生
埃....我有藉口
因為我有事不能到
埃....我有藉口
因為我沒聽說這件事
埃....我有藉口
因為窮的要被鬼拖走
埃....我有藉口
因為太多藉口說不完
埃....我有藉口
因為我們就是沒那種交情,請你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